重庆涪陵江南滨江公园将栽植666株景观大树

2015年12月14日 15:07巴渝传媒网冯国庆

涪陵江南滨江公园(长江段)B区内正在栽植景观大树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12月8日上午,记者在涪陵江南滨江公园(长江段)B区内看到,几十名绿化园林工人分布在各个工段,正在栽植香樟、银杏、桂花等25个大型景观树种。

江南滨江公园(长江段)东起糠壳湾码头,西至长江大桥南桥头立交,占地面积约75000平方米。公园以绿化建设为核心,努力打造集文化娱乐、健身休闲、儿童游乐和码头工业文明为一体的现代绿色滨江公园。总投资5500万元,8月7日开工建设,以糠壳湾码头龙门吊为界,分为A区和B区两段,预计明年初建成开园。

江南滨江公园(长江段)的房屋折迁、基础开挖、管道埋设工程已基本完成。10月初开始公园绿化工程,大量的香樟、银杏、桂花、国槐、莲木等景观大树已从湖北、湖南、浙江等地运到现场并进行栽植。届时,公园内将栽植景观大树666棵,同时栽植乔木2450棵、灌木60.2万株、草坪8470平方米。

推荐阅读:

潮州韩江金山大桥湿地公园预计年底完工

大亚湾斥资1.4亿元建设带状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

太原:300株新植物欧石楠尝试引种龙潭公园

成都:寿安镇启动植物编艺公园传统花木产业突出重围

(来源:巴渝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