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年造林376.9万亩超额完成任务近40%

2015年12月15日 08:46中国绿色时报李尧强

中国园林网12月15日消息:湖北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厅日前发文,通报全省各地“绿满荆楚”行动造林绿化实绩的核查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湖北共完成造林面积376.9万亩,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37.1%,其中林地造林、通道绿化、村庄绿化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2015年是湖北大力推进“绿满荆楚”行动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府和林业部门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克服困难、真抓实干,任务完成情况比往年更好。

经核查,全省95%的县(市、区)超额完成了全年造林绿化任务,江夏区、蔡甸区、张湾区、枣阳市等17个县(市、区)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200%以上。其中,当阳市、梁子湖区、汉南区、东西湖区、茅箭区、远安县、南漳县、宜昌市直等8个县(市、区)已圆满完成“绿满荆楚”行动3年总任务,提前实现“绿色全覆盖”。

推荐阅读:

贵州:今年投入造林绿化资金7亿多元

海南:造林绿化任务完成率103%

河南:南阳社旗县造林2万亩美化城乡环境

青海:西宁20余年植树造林近30万亩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