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镇今年完成成片造林面积2268亩

2015年12月24日 14:11巢湖房地产信息网郑丽莉

中国园林网12月24日消息:近年,我镇党委、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城镇绿化、植树造林工作,荣获2014年度“安徽省森林城镇”及2015年度“合肥市植树造林20佳乡镇”等称号,绿化造林工作获得明显成效。 

一是严格部署,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绿化造林工作目标任务,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做好村镇两级绿化造林工作。 

二是统筹资源,协调发展。以我镇大户土地流转、“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及“中黄烔”一体化建设机遇为契机,统筹各方资源,加大城镇绿化、成片植树造林面积,让环境与发展协调共进。 

三是持续推进,形成常态。持续推进绿化造林工作,不松懈的抓好村庄周边绿化、主干道路绿化、镇区绿化,不断提高我镇绿化面积,美化我镇生态环境,将绿化造林工作深入镇民心中,共同维护,共创美好家园。 

截止目前,我镇2015年完成成片造林面积2268亩,村庄绿化5个,塘坝绿化11个,道路绿化24.9公里。

推荐阅读:

内蒙古阿左旗利用大径乔木造林 种植国槐河北杨五千多株

河南:南阳市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方案出台

河南:明年造林绿化将突出生态防护和建设升级

肇庆:怀集今年人工碳汇造林共7800亩

(来源:巢湖房地产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