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5地上榜2016年“中国森林氧吧”

2016年10月27日 10:09福建日报郑璜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23日,2016中国森林氧吧论坛在北京发布第二批47家“中国森林氧吧”名单,福建有5家上榜。分别是: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泰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闽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中国森林氧吧论坛是《森林与人类》杂志“寻找中国森林氧吧”生态公益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一项生态文化普及和森林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旨在为全社会遴选、推介休闲养生的森林精华之地。

入围“中国森林氧吧”榜单的地方都是“空气负离子浓度高,空气清新,空气洁净度高,旅游资源丰富度高,旅游设施良好,离一二线城市距离近”的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国有林场、风景名胜区等森林生态旅游地。

推荐阅读:

重庆新增5个“中国森林氧吧”

江西三景区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牛背梁”等陕西5单位 新入选“中国森林氧吧”

中国评出第二批47家森林氧吧

(来源:福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