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召开

2016年11月11日 11:10森防总站

中国园林网11月11日消息:近日,记者了解到,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科技司副司长牛定柱到会指导。
  会议由主任委员骆有庆主持,秘书长宋玉双通告了会议日程及有关要求,做了关于“2016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安排”报告;全体委员集中讨论通过了《推荐性标准复审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2017年度拟申报标准项目统计表,并以投票形式表决。
  会议审定了《针叶树苗木立枯病综合防治技术规范》、《落叶松叶蜂防治技术规程》、《飞机释放赤眼蜂防治松毛虫技术规程》、《蔗扁蛾防治技术规程》、《蜀柏毒蛾防治技术规程》、《森林鼠害抗生育药剂防治技术规程》、《蠋蝽规模化饲养技术规程》、《柏肤小蠹防治技术规程》、《山核桃有害生物防治技术规程》、《桐花树毛颚小卷蛾防治技术规程》、《林业有害植物分级与管理》等11项标准,为体现公平、公正和科学性,今年采取了集中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共有9项标准通过,其中,《飞机释放赤眼蜂防治松毛虫》等2项标准未通过审定。

推荐阅读:

林业局:森林康养或将助推森林旅游产业升级

广东:韶关苗圃快速发展 助推林业产业发展

重庆江津:建设重庆城乡林业统筹发展先行区

甘肃:“互联网+林业”开启林业发展新模式

(来源:森防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