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预中标临泉县2016年水网建设项目

2016年11月14日 16:25金融界网站

中国园林网11月14日消息: 今日,根据临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于2016年11月11日发布的临泉县2016年水网建设项目(环城水系景观绿化工程)评标结果公示,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设计”)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9106亿元。

公司此次公示项目投资估算金额约4.9106亿元,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99%。本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开拓在安徽省的生态规划设计及生态综合治理业务,扩大公司的市场空间,完善公司业务的区域布局。如该项目能够顺利中标且及时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推荐阅读:

岭南园林:园林主业稳健发展 文旅转型快速推进

签署IP开发合作协议 岭南园林股价翻红

岭南园林子公司与阅文集团签署优质IP合作协议

岭南园林:2016三季报净利润1.73亿 同比增长47.63%

(来源:金融界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