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年03月16日 10:45证券日报

中国园林网3月16日消息: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24.960, 0.00, 0.00%)公告编号:2017-012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3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3月13日(周一)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鸿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全体监事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2016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6,769.58万元,较上年同期188,886.12万元增长35.94%;实现利润总额30,877.49万元,比上年同期20,279.24万元增长52.2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80.41万元,较上年同期16,795.11万元增长55.29%。以上财务数据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7年度经营计划,综合考虑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行业现状与公司的经营能力,预计2017年实现收入45.80亿元,同比增长78.37%,实现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长68.23%。

特别提示:本预算为公司2017年度经营计划的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及承诺,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情况、行业发展状况与公司管理团队的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以截至2017年03月07日公司总股本414,037,88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25元(含税)。该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监事会同意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符合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如实反映了公司募集资金实际存放与使用情况。

《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2016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度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2016年度,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关联方为公司的银行授信及借款提供担保、公司与公司关联人共同对外投资。上述关联交易是按照“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的行为。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九、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17

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确定其支付报酬额度的议案》

公司继续聘请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 2017年审计费用拟不超过人民币150万元。以上费用包括合并会计报表审计及报告出具费用、上市公司及子公司法定报表审计及报告出具费用、其他与年度审计相关的鉴证报告或专项报告等费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推荐阅读:

岭南园林: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岭南园林:关于举行2016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岭南园林:关于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岭南园林:2016年度报告摘要

(来源: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