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评选:昆山市时代景园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30日 10:42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由中国园林网主办的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评选已启动报名,报名征集时间为6月20日—10月10日。报名启动以来,已得到众多企业踊跃报名,活动期间,我们将每周在中国园林网公众号分享一家报名参选的优秀园林工程项目,详细介绍该项目的精彩图集、工程概况、特点及难点等。

本次评选将于10月26日—31日正式开始,11月18日公布获奖结果。如果你有近2年内完成施工的园林工程项目,希望能与同业一较高下,并且获得在中国园林网的免费宣传,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

电话:0571-86438155 

QQ:329410336

邮箱:bjb.yuanlin@163.com

锦溪文体中心景观绿化工程

建设单位:昆山市锦溪镇人民政府

施工单位:昆山市时代景园工程有限公司

造价:565.13万元

施工起至日期:2014-07-28 - 2015-01-20

工程规模概况: 

绿化面积10058平方;长廊(长34.45米宽1.4米);景墙(长15.76米);浮翠亭(四角亭边长3*3米);临水轩(4.7*7.8米);八角亭(边长2米);六角亭(边长1.4米);景观照明。

工程特点:

突出了江南水乡古镇锦溪的苏州园林特色,古色古香,亭台楼阁,小桥流水。

施工难点: 

仿古亭台的施工,假山的堆砌。

推荐阅读:

工程评选:昆山新港湾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深圳市东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园林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