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花卉苗木产品参评花博会斩获颇丰

2017年10月31日 10:43萧山区林业站

中国园林网10月31日消息: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落下帷幕,历时37天,吸引了超过160万国内外游客。在此次备受瞩目的盛会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花卉苗木产品参评九博会斩获颇丰,共获得金奖2个、银奖5个、铜奖7个、优秀奖8个, 占萧山区总参评产品数一半以上,获奖数量位列杭州市各区(县、市)前茅。

中国花卉博览会每四年一届,被誉为我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顺德、四川成都等地成功举办了8届,对于推进我国花卉产业科技进步、传承花文化、引导花卉消费具有重要意义。本届花博会是在我国西北少数民族地区首次举办的花博盛会,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代表团参展。花博会以“花儿绽放新丝路”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近40年来我国花卉产业发展成果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示了我国最具水平、最具精华、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和丰富的花文化内涵,促进了花卉业交流与合作。

推荐阅读:

2017日本花卉展在杭州绿科秀农业公园举行

花卉行业“栽进”互联网开启新模式

东北首届迎春牡丹花卉展元旦举办

东北首届牡丹花卉展将举办 零下40多度依旧绽放

(来源:萧山区林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