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首届艺兰展暨秋季兰花交易会明天举办

2017年10月31日 11:25中国园林网柏斌

中国园林网10月31日消息:记者从随州市兰花协会获悉,由该协会协办、随州市满春园承办的“随州市首届艺兰展暨秋季兰花交易会”将于2017年11月1日在随州市凤凰大酒店举办,开展当天将举办满春园开园活动。

满春园大棚中养植的兰花

汪帅兵是随州著名企业家,也是随州盆景协会的会长和随州市兰花协会名誉会长。他投资建设的随州满春园园区占地100多亩,目前已建成兰花养植大棚500多平方米,投入2000多万元引各种下山艺兰数百种。汪帅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为庆祝十九次的顺利召开,促进随州市兰花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宣传随州兰花,提高城市影响力而举办的本届艺兰展将重点展示叶艺春兰、蕙兰为主的边艺、线艺、斑艺、中透、变形等兰花优良品种500盆左右。展会期间除开展种养技术交流、推广外,还将成立专家小组,对参展展品按照百分制进行综合评奖,奖项设立为1枚总冠军,4枚特金奖,10枚金奖,20枚银奖和40枚铜奖,其它的全部为优秀奖。开展当天还将举办满春园开园活。

汪帅兵告诉记者:这是一场唯一没有开花,但以其五颜六色、七彩斑斓的兰花艺草盛宴。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以兰会友,弘扬博大兰花文化,将兰花引入大众生活,促进随州市兰花产业快速健康发展。“随州市市委、市政府特别重视兰花产业。目前正由市人大副主任刘泽富牵头组织专班,对兰花产业进行调研,摸底。将重新制定新的兰花产业发展政策和规划。”汪帅兵说。

推荐阅读:

南京进口日本新品种兰花苗

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落户广东翁源

第五届中国兰花大会11月将在福建连城召开

世界兰花会议2020年将在台中举办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