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高送转“预热” 绿茵生态股价破百

2017年11月13日 16:36中国园林股市网丁锐

中国园林网11月13日消息:近期,多家机构A股高送转预测名单出炉,相关个股受到资本的热捧。据了解,年报高送转历来是市场瞩目的焦点,从近几年的经验来看,每年11月份开始,将逐渐有公司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在高送转个股中,预披露越早的公司也越容易得到市场的追捧。在多家机构提名的高送转个股中,绿茵生态以最新每股资本公积金超过13元暂居首位。

双十一节后,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市场赚钱效应回升较为明显。园林板块,绿茵生态表现抢眼,早盘绿茵生态股价大幅拉升5.28%;下午开盘,绿茵生态一度强势走高直至涨停,股价报100.27元,股价首次破百。截止收盘,成交52869手,换手率达26.43%。

绿茵生态最新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98亿元,净利润1.31亿元,每股收益2.03元,市盈率41.28。

推荐阅读:

【股讯】雄安新区生态建设即将启动 蒙草生态可转债被否遭热议

【股讯】三季报园林PPP落地加速 PPP项目筛查清理即将启动

【股讯】“十九大”园林PPP迎全新机遇 东方园林市值首破600亿

【股讯】十九大“美丽中国”再起航 园林公司三季报业绩加速

(来源:中国园林股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