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刘秀晨莅临中国园林网参观指导

2017年12月19日 16:45中国园林网吴文娟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1218日上午,在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总经理助理兼编辑部主任余晓霞的陪同下,国务院参事、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刘秀晨以及参事助理何恩莅临中国园林网参观指导。

在肯定中国园林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也对中国园林网未来的发展寄予深厚的期望。

据悉,刘秀晨参事是我国著名园林绿化专家,长期从事园林规划设计工作,是全国绿化奖章、国优工程奖、北京市园林设计一等奖获得者,也是北京市第一批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专家,北京市劳动模范。此次刘秀晨参事来公司参观指导不仅是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认可,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国务院参事、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刘秀晨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

国务院参事、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刘秀晨与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合影

推荐阅读:

国务院参事刘秀晨莅临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刘秀晨为银川园林城市建设把脉

刘秀晨:北京园林文化发展与繁荣的思考

刘秀晨:北京园林文化发展与繁荣的思考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