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风景园林绿化协会成立

2017年12月20日 11:10阜阳日报杨静文

中国园林网12月20日消息:12月19日上午,阜阳市风景园林绿化协会成立仪式在阜城举行。

风景园林行业是集绿化、美化、生态修复、休闲观光、景观文化等于一体的生态文化产业。新成立的阜阳市风景园林绿化协会,是由与园林绿化工程相关的勘察、设计、施工、建材、咨询服务等单位,以及热爱园林绿化工作的各界人士约300余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宗旨是服务于政府、会员和社会,开展园林绿化学术交流活动,提高绿化行业的科技水平,推广绿化科技、科普绿化知识,推动阜阳打造宜居森林海绵城市,助力大美生态阜阳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风景园林绿化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成员。安徽颍虹市政园林绿墙绿化公司、阜阳市大地园林工程公司总经理赵亮当选为会长。

推荐阅读:

行业协会收费怎么管?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回应

中国林场协会成立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

滇三角梅协会组团考察学习桂粤闽三角梅产业

北京林木种苗产业协会“京顺分会”成立

(来源:阜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