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圆满闭幕 山西园荣获最高奖项

2020年11月25日 10:36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25日讯  11月18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圆满闭幕,山西园荣获展会最高奖项——组委会大奖,同时获得最佳设计奖。省林草局刘增光、徐忠义获得突出贡献个人奖。
  中国绿化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绿博会永久主题为“以人为本 共建绿色家园”,旨在宣传我国国土绿化方针政策,展示国土绿化新成果、新产品,交流绿化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
  本届绿博会于10月18日开幕,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草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绿圆中国梦 携手进小康”为副主题。山西园以“表里山河 美丽山西”为主题,成为本届绿博会56个展园中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展园之一,成为晋黔两省生态文明交流互鉴的新窗口。(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推荐阅读: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获奖结果揭晓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亮点扫描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56个展园美美与共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贵州开幕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