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林学会古树名木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年11月15日 13:07浙江省林业局

近日,浙江省林学会古树名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金华东阳召开。会上,浙江省林学会负责人宣读了专委会成立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委员共计25人。专委会的成立,旨在加强专项保护,开展“一树一策”古树名木保护;开展古树名木健康诊断,检查各地古树名木保护成效;打造古树名木文化公园,指导建设一批规范化古树名木文化公园。

下一步,专委会将深入开展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调研,组织专家会商古树名木保护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保护工作成效和水平。

浙江省林业局、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开放大学、杭州植物园,各市、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相关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广西举办2021年全区古树名木保护培训班

广东启动守护古树名木活动

北京朝阳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智能化探索

云南嵩明启动新一轮古树名木资源普查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