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进普陀区林业重点工作

2021年12月20日 09:52浙江省林业局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检查组到舟山市普陀区开展2021年度林业重点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普陀区舵岙村“一村万树”示范村、螺塘线美丽公路绿化、沿海防护林提升改造工程、部分百万亩国土绿化和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落图地块,听取了普陀区2021年度林业工作完成情况汇报、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有关意见建议,对普陀区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普陀区要坚守“两非”底线,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林业工作,坚持建设和管护两手抓,积极拓展普陀蓝绿空间,打造山海和谐、共富美丽的海岛花园城市会客厅。

2021年,普陀区建成“一村万树”示范村2个,完成森林质量精准提升1900亩,国土绿化落地上图2437亩,全民义务植树近2.3万株。

推荐阅读:

重庆举办林业法治建设培训会

北京会商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

陕西商洛:林业与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