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推进南充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2021年12月24日 09:47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刘懋娜

12月2日,四川省林草局防火处、防火监测中心组成督导工作组到南充市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指导南充市及各县(市、区)紧扣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集中力量抓好调查和数据填报,按时保质完成普查目标任务。

督导组要求,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徘徊不前,务必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现场培训指导,驻点技术指导员务必随叫随到;层层落实责任,任务分解细化到人头,属地责任、行业指导责任、岗位责任不能落空、履职到位;统筹整合专业技术人员与基层干部群众力量;加强时间、力量、任务统筹,边普查、边录入,加快数据填报进度;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守人员安全底线;坚持技术原则,标准不能变,质量不能降。(刘懋娜、姚劲松)

推荐阅读:

福建举办森林防火业务骨干培训班

广东珠海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重庆綦江推进森林防火筑基攻坚行动

吉林召开关注森林组委会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