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9日 09:57湖南省林业局

12月21日,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省林业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关注森林活动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大局中、在“一切为了人民”的立场上、在全民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格局中持续推进。要构建系统工作格局,提升活动实效,创新活动机制,切实为关注森林活动提供有力保障,更高质量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为推进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实现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宣传好的效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在协商建言资政、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宣传活动等方面硕果累累。在关注森林活动引领下,湖南省林业建设稳中有进,生态安全屏障切实巩固,生态系统质量稳步提高,生态惠民效应充分彰显,林业治理效能有效提升。下阶段,关注森林活动将在专题调研、重点宣传、生态教育、生态文化等方面精准发力,为建设美丽湖南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和执委会名单》《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规划(2022-2025)》《2022年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方案》《湖南省关注森林活动座谈会会议方案》。

推荐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

广东潮州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宁夏林草局压实石嘴山森林草原防火

红紫外复合型地表火探测器助力北京冬奥赛区森林防火安全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