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绿博会现场:神州木兰园获绿博会两金一铜奖(图)

2008年12月27日 08:47碧海银沙网郑 勇

南方绿博会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26日下午,2008年中国(中山)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暨第七届粤、港、澳、台盆景艺术博览会开幕典礼在中山市古镇镇隆重举行,专家评审组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绿化苗木和盆景进行了严格评选,共评选出绿化苗木四个金奖,其中徐闻县神州木兰园荣获两金奖,即是徐闻县神州木兰园的亮叶木莲荣获新优树种金奖、马关木莲荣获最具推广价值金奖、香木莲荣获优美树型铜奖。

南方绿博会

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致开幕词

出席开幕典礼的领导有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欧广源主任、省政协委员会陈绍基主席、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甘伟林常务副理事长等领导。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致开幕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甘伟林常务副理事长等领导分别致辞,接着举行了授牌、现场签约、颁奖与剪彩仪式。
 

南方绿博会现场:300年“黄杨王”价值800万(图)

绿博会布展:针对乔灌木、观叶植物三层次突出叠式景观

南方绿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打造南中国生态经济峰会品牌

2008中国(中山)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介绍

首届中国(中山)南方绿化苗木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