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2014年10月27日 08:49中国园林网毛怡群/文 谢玉建 邹杭/摄

金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峰齐致辞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10月23日晚,第十二届中国苗木交易会暨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答谢晚宴在浙江金华金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晚宴开始首先由金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峰齐致辞,他表示金华的花卉苗木产业在全国各地朋友的支持下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被命名为中国花木之乡、中国盆景苗木之乡。近年来,金东区把花卉苗木做为农业特色产业,主导产业重点培育,发挥独特的区域优势、交通优势、强化政府搭台市场引导公司对接,努力把花卉苗木产业作为金东乃至金华的一张金名片。

目前,金东地区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花卉苗木中心之一,经济指标名列全国前茅。每年都吸引国内外,数以万计的花卉苗木采购商来金东洽谈。金华花木采购节是花卉苗木业的一场盛会,希望大家充分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开发市场空间,提升花卉苗木产业的影响力。金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承办工作,取得采购节双赢、多赢、共赢的局面。

晚宴上举行了由中国园林网承办的“2013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颁奖典礼及第二届“园林之星”全国优秀花木经纪人评选颁奖典礼,进行了浙江省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花木信息采集点授牌仪式及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整个晚宴高朋满座、高潮迭起,为第十二届中国苗木交易会暨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的圆满落幕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同时也为来年采购节的顺利开展埋下伏笔。

推荐阅读:

湖南:苏仙花木产业助推村民吃上“生态饭”

 2014中国(金华)园林花木产业论坛召开

第二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盛大开幕

秋意渐浓 移栽花木最佳时机到了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