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

2014年11月25日 12:35中国园林网于会莲

中国园林网11月25日消息:11月22日,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大会在福建漳州顺利召开。其中,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吴江东太湖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景观工程”荣获“2014年度中国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这是继企业承建的“徐州云龙湖珠山景区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13年度中国优秀园林工程大金奖”之后,杭州园林再次获得该奖项。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这样的殊荣,在全国园林企业中仅此一家。

杭州园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规划设计、工程项目施工等主营业务为一体,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乡立体绿化一级等十余项资质。在工程施工中,杭州园林始终坚持“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精良品质、精诚服务”的方针,狠抓质量,争创精品,营造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经典工程。同时,在企业管理、科研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打破常规,推陈出新,在夯实企业发展基础的同时,使企业的综合效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链接:

吴江东太湖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景观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吴江市松陵镇,距苏州主城区仅20分钟车程,坐拥东太湖天然水景资源,视野开阔,景观宜人,是东太湖之滨一座未来新城的地标式景观。工程坚持“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生态造园;植物种类丰富多彩,造景手法巧妙变化;传承中国古典文化,彰显景观艺术魅力;整体布局恢宏大气,局部细节婉约精致”的造园理念,营造出亦古亦今、中西混搭,整体恢宏大气、局部婉约精致的别样园林风情。大气中尽显华贵雍容,细节中随处可见精致品味,文化气息处处流转,自然美景比比皆是,园林与建筑浑然一体。“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是对该项目最凝炼的赞誉。

吴江东太湖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景观工程

徐州云龙湖珠山景区景观绿化工程:项目位于云龙湖风景区南面,依山伴水,地理位置优越,拥有无可比拟的历史资源、文化资源、山水资源和区位优势。工程完工后,集大气恢弘的园林景观建设和科学合理的生态修复于一体,以山体为骨架、以河流道路为网络、以公园广场为点缀,形成“点、线、片、面、网、圈”相连的生态格局。景区对山体的保护、水面的利用都十分妥当,名木古树因山就势,水的灵动与山的古朴相映成趣,体现了山水的自然交融,把厚重历史文化与现代自然景观融合在一起,不但突破了千园一面的园林规划瓶颈,将‘北雄南秀’的城市特质融入其中,成为生态徐州建设的一个新样板。

徐州云龙湖珠山景区景观绿化工程

推荐阅读:

杭州园林三项工程荣获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杭州园林荣获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

杭州园林研发出“景观型生态浮床”新产品

杭州园林被授予“杭州市企业发展调研基地”称号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