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第27届菊花展今日起布展

2015年10月16日 14:46中国江西网余红举

中国园林网10月16日消息:从10月15日开始,南昌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在南昌红谷滩新区行政广场,开始布展南昌第27届菊花展.此次菊花展将于11月6日拉开序幕,持续到12月6日,免费向市民开放。据介绍,本届菊花展面积约2.5万平方米,将有100万盆菊花对外展出,涉及200多个品种。

据南昌市园林绿化局有关人士介绍,本次菊花展览主题为“豫章菊韵、醉美南昌”,参展单位有二十余家,记者注意到,刚刚“撤县设区”的新建区首次亮相菊花展。本次菊花展主要展出多头菊及标本菊各10种,包括墨王、金缕流霞、卞梁银宝、春日剑山、藕粉托桂等,展出的案头菊品种有一品红、卞梁紫玉等。

据了解,和往届菊花展一样,本届菊花展将评选“花王”,有培育菊花经验的市民可自带菊花参与“花王”的争夺。

推荐阅读:

菏泽首届菊花艺术节明日举办 为期一个月

安徽休宁千亩菊花开出万元效益

江西宜春第二届菊花展即将开展

迎开封第33届菊花文化节 200多万盆菊花正布展

(来源:中国江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