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体育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

2015年11月13日 10:26姑苏晚报王小兵

苏州湾体育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

中国园林网11月13日消息:日前,作为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乐享运动组团的核心部分苏州湾体育公园正式开园,并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们不仅可以到公园内休闲健身,而且还可以到里边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苏州湾体育公园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是吴江区“1058”工程重大生态文明项目之一,也是太湖新城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更是建设美丽苏州湾、打造生态吴江的又一亮点,是集生态修复、景观游赏、旅游度假、户外休闲、运动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公园。该公园东接230省道,西滨东太湖苏州湾,与东太湖大酒店比邻而居。公园南北长约1300米,东西宽约850米,占地约1460亩。公园以绿色为基调,北侧林木区种植梅花、樱花、海棠等苗木近万株,长达10公里的慢跑步道贯通整个公园,两侧布满百日草、三色堇、松果菊、黑金菊等花种。园内各色植物和沿太湖边起伏多变的美景,将为吴江市民提供一个新的休闲漫步、呼吸新鲜空气的天然氧吧,市民会享受到更蓝的天、更清的水、更美的环境、更舒畅的心情。除此之外,公园还拥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休闲健身点、人行步道、停车场等室外场地,壁球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及健身房等室内配套,功能分区明确,充分满足市民日常健身需求,定将成为吴江市民运动健身的好地方。

推荐阅读:

福州:花海公园三期工程将再造自然芦花海

咸宁保护公园植被多样性 提升城市公园品味

“寻找广东最美森林”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暂居第一

眉山东坡湿地公园核心区东区及环岛绿地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姑苏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