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圣诞节到来 鲜花销量比平时翻一番

2015年12月24日 13:28德州新闻网张亭亭

中国园林网12月24日消息:圣诞将至,与浪漫节日息息相关的鲜花市场最近也开始火爆起来。23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花店了解到,一周前许多鲜花店就已开始接受鲜花预订,所接订单数虽不及情人节,但较平日里增幅不小。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鲜花销量比平时翻了一番,从上周开始就接了很多订单。”三八路一花店老板说。记者在其店内看到,地上摆满了已经被预订的花束,“这些都是几天前就预订好的,有的是自己来取,有的是我们送货上门。”

另外一家花店的杜老板告诉记者,平日里花束日销量约在5-10束,而圣诞节期间,日销量约20-30束,每年销量最多当属情人节,日销量约100束以上。走访中,记者发现不少花店都在为接订单、处理网上订购信息、扎预订花束而忙碌着,“这几天已经有顾客通过各种方式预订鲜花,生意绝不会比往年差。”多家花店的老板如是说。

推荐阅读:

云南降雪对云花生产无碍 圣诞节鲜花价格上涨属惯例

扬州:平安夜鲜花市场掀起预订潮

台州:两节期间鲜花价格可能会出现大幅上涨

鄂州:圣诞节临近 鲜花市场火爆

(来源:德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