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挖树机,密集种植也能作业了!

2017年11月17日 10:16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1月17日消息:近几年,我国苗木需求量相对减少,苗木需求的质量标准却越来越高,苗木产品结构性余缺并存的现象依然十分严重。苗木生产如何适应市场需求,减小余缺并存的矛盾,有针对性的加强冬季苗圃管理,及时培育当前需求的苗木,填补市场空白,是冬季苗圃管理的重点。

标准化种植

当前,我国北方有较大需求且市场紧缺、价格较高的苗木是,干直圆满、无死结伤疤,有二级以上分枝、全冠、帽圆的大规格一级苗。

由于眼前苗圃种植密度普遍较大,苗木所需要的光照、营养空间严重不足,苗木高径比、高冠比比例失调,即苗木长得有高度,没粗度,根系少,树冠小,病虫害隐患多,严重影响了苗木的正常生长和一级苗的出圃率。今冬,苗圃除了坚持常规管理之外,应重点做好“去密”的工作。及时、适量去除一部分过密的苗木,无论过密的小苗是否卖得出去,都要间苗、去除。

树间距太密,影响生长

威威挖树裸根苗起苗器间苗

打造标准化苗圃,培养优质精品苗,苗圃“间苗”迫在眉睫,但这么密集的间距一般挖树机是无法进入的,威威挖树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如果你的苗圃间距太过密集,仅有50公分,威威挖树最小型号挖树机机身仅有91公分,可在密集苗圃内作业。

威威挖树最小型挖树机

如果你的苗圃内树间距75公分左右,导致小苗无法正常生长,威威挖树裸根苗器是您的最佳选择,日均起苗可达到1000-2000棵。

威威挖树裸根苗起苗器

如果需要带土球间苗,则可以选择威威挖树更多型号进行间苗作业,最小间距90公分就能带土球间苗,日均起苗200-300棵。

威威挖树机

土球完整

有了解决方案后,下面只需解决设备的问题就可以了,靠谱的设备是打造标准苗圃的基础,威威挖树作为美国工程级专业挖树机,质量过硬,若干设备优势为您保驾护航!

1、履带,通过性好,全天候全地形作业,避免对地面进行压实,影响苗木生长。

同样的重量,履带的比轮式的接触面积更大,可轻松应对各种苗圃地形问题,无论是过排水沟还是移动作业,都不会对地面造成压实,从而影响苗木的生长。

威威挖树机履带底盘,避免压实

2、原地360度转向,轻松在苗圃内作业,省去不必要的时间,效率大大提高。

威威挖树机身范围内可原地转向,解决了苗圃作业间距小,挖树机无法在苗圃内轻松行走的弊端。

威威挖树机,灵活小巧

3、附件采用快换装置,可快捷更换各个尺寸挖树机。

威威挖树可挖不同土球大小的树木,仅需一台主机便可轻松更换机头进行作业。

多种型号可选择

4、一机多用,满足多种园林需求。

威威挖树不仅可安装挖树机机头,还可安装绿篱机、捆树机、连续开沟器等附件,园林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使用威威挖树。

绿篱机,各种高空树枝修剪,绿化隔离带的修剪

捆树机,针对白皮松等各种松树以及软枝阔叶树,效率高,成本低

去冠设备,大树移栽前去冠操作

5、进口原装设备,可靠性更高,避免设备故障造成的人工及其他辅助设备怠工造成的损失。

威威挖树是美国工程级专业挖树机,专利刀板技术,可连续作业2500棵,维修故障率几乎为0。

6、移树机是季节性使用,闲置率高,租赁比购买更合适。

从下表可以看出,移树旺季仅有几个月,假若购买是很不合算的一笔账,威威挖树提供全方位租赁服务,一台设备配备一名专业机师,效率更高,挖树更专业。

7、大面积清地效率更高,单体挖树成本十几元。

一体化作业原理,下铲、抬起、转运一气呵成,挖出后直接运到地头,再也不需要人工辅助、吊车开到苗圃内等浪费时间的程序,仅需几个捆土球人工(非壮工劳动力)即可完成一系列作业,真正做到全机械化、高效率清地。

转运

如果你的苗圃正需要间苗、清地或其他挖树需要,无论是您自家的苗圃,还是所在园林绿化公司的苗圃。请加入我们,我们提供一揽子挖树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共同发展!咨询电话:13811161020(微信同号)!

(来源:中国园林网)

推荐阅读:

苗圃清地!批量移栽!威威挖树机让你见证速度与激情!

国内首家专业挖树机租赁公司启动运营——开启园林机械化时代

威威挖树机,实力苗圃的标志

【带土球挖树机】你的苗圃需要"间苗去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