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景奖现场|艾景奖颁奖仪式及《世界人居》杂志创刊仪式

2017年11月18日 12:07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1月18日消息:2017年第七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于11月18日上午9点开幕,以下是艾景奖颁奖仪式及《世界人居》杂志创刊仪式。

中国园林网现场报道

时国珍:下面这个议程由我来主持,随后有两个仪式,这两个仪式是今天大会的两个亮点,第一大亮点是艾景奖大奖的颁奖仪式,首先我想请出艾景奖的创始人秘书长龚兵华先生宣读获奖名单!

艾景奖创始人龚兵华宣布获奖名单

龚兵华:第七届艾景奖荣誉大奖,第一个是设计典范奖,来自于弗吉尼亚大学建筑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伊纳奇?艾迪,第二个设计创新奖是搬给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第三个是设计创新奖,颁给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查尔斯.安德森,第四个设计推动奖,颁发给安娜.卡特蕾娜,第五个是设计创新奖,颁给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成玉宁。有请各位获奖代表上台!下面有请颁奖嘉宾,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先生。

艾景奖设计师大奖

下面颁发第二轮大奖,颁发本次艾景奖赞助单位的奖项,一共得到五家赞助企业的支持,分别是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爱淘苗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纳墨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会长李春林先生和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张柏先生上台颁奖。

艾景奖赞助企业颁奖

掌声祝贺他们,感谢他们对艾景奖这么多年的支持和贡献。

时国珍:下面这个杂志就是我手中的杂志,这本书的创刊提升了艾景奖的学术与研究价值,同时也给行业人,业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声的平台,跟网络媒体,跟论坛一起共同组建了一个立体化、多层面的新的推广与宣传传播渠道,这就是这本杂志创刊的意义。下面我们的仪式,感谢宋部长对艾景奖历届的支持和关怀,给业界很大的推动力,这次专门给杂志的创刊纂写了创刊词,下面有请宋部长到台上来,还有编委会的团队成员,欢迎你们到台上共同见证杂志创刊的这一时刻。有请!

《世界人居》杂志创刊仪式

本稿为大会速记稿,难免错漏之处,敬请谅解。

推荐阅读:

【艾景奖现场】《世界人居》杂志主编刘滨谊发表演讲

【艾景奖现场】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艾景智库学术委员会主席唐学山致辞

【艾景奖现场】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张柏致辞

【艾景奖现场】原建筑部总工程师姚兵致辞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