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大公园迎元旦打造靓丽景观

2018年12月18日 15:59央广网吴卓胜 弓璇

中国园林网12月18日消息:随着元旦的临近,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植物园等公园已经开始着手打造靓丽多彩的公园景观,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走进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各式各样的彩灯,以及树两旁的大红灯笼都给冬日的公园里增加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市民刘丽佳一边散步一边拿着手机记录美景,她说:“我今天在这照了好多照片,很有过节的感觉,一会还要发朋友圈晒一晒。”

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工作人员樊卿介绍,为了打造节日氛围,全园共挂灯笼1500多盏,还将打造多处大型冰挂、开放游艺设施:“这种瀑布的造型,是工作人员用这种细细的水管泼制出来,还有就是我们冬天的摩天轮也一直在运营当中,让广大的游客朋友们能够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里,工人们正忙着制作50多座大型主题冰雕,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植物园工作人员李金宝说:“主要有欢乐城堡,冰雪城堡爱斯基摩屋,还要打造一个近500平米的雪屋,在元旦期间正在筹备一个就是火锅节,在户外吃体验冰雪火锅。”


推荐阅读:

森林旅游:绿荫下的巨大市场

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广州开幕

伊犁州打造“旅游+林业”激发新动能

改革开放40年 银川旅游从荒野戈壁到全域发展

(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