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林场:全面推进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3日 13:17中国绿色时报淄博市原山林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作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和国有林场改革的现实样板,原山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原山林场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细心部署,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热情高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推进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建设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头雁效应。林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内容,带头学习,认真研读原文,掌握精髓,切实做到把握实质、吃透要义、融会贯通。通过微信工作群、报纸和网络等媒体平台加大学习力度,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学、深入学、持续学,围绕全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转作风、抓落实,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支撑,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原山林场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冲锋在前。林场场属6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并张贴上墙,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促提升,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推进原山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护林防火、资源管护、林下经济等工作一线,党员同志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带领广大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干事创业氛围愈加浓厚。

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原山林场人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生态保护、森林防火、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全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建设。围绕到2025年完成“生态文明传播基地、国有林场‘两山论’转化示范基地、薪酬分配制度改革试验区、国有林场现代化建设先行区、国有林场共同富裕展示区”,即“两基地三个区”建设的光荣使命,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扎实苦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做国有林场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和现实样板,奋力谱写新时代原山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淄博市原山林场)

推荐阅读:

广西七坡林场采用“飞防”提高焦枯病防治效率

四川都江堰国有林场开展冬季巡护行动

山东出台国有林场发展规划

湖南青羊湖国有林场自然教育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